钰清.

Flyday.

【美瓷】你追你的西方美 我爱我的东方骨


-美瓷


-“你追你的西方美 我爱我的东方骨”


-祝阅读愉快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等到将瓷送回家,那个问题还萦绕在美的心头“西方美与东方骨谁更胜一筹”?


“瓷,之前我问你的那个问题你有答案了吗?”美思索再三还是叫住了瓷,祂一向不愿意等


“美利坚先生,我记得我好像说过我需要更久的时间回答你”瓷礼貌的朝美笑了笑,美贴近瓷的耳侧轻声说道,“honey,你知道我一向没有耐心不是吗?”


瓷无奈叹了口气,“那么美利坚先生你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样的答案?”,美自己也不知道,祂作为世界灯塔,祂现在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么答案


“美利坚,连你自己都不知道那我给出的答案又怎么会对呢?”瓷不向自觉往后退了一步,祂不想靠美太近


“也许你说的对honey”美自嘲似的说道,“争论这个问题显得毫无意义”


听了美的回答瓷挑了挑眉,“我从来不知道灯塔先生也会质疑自己?”,美仅仅用了两百年时间就站在了世界第一的位置,‘服软’这个词可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


“当然不是,honey你要知道有时候问题并没有准确的答案”,美咧嘴一笑,“就像我们之间的关系,似敌似友,既在利益之上,又掺杂了不该有的情感”


瓷难得沉默了,不可否认美说的很对,有些问题并不能一味追求答案,或许那个问题根本没有正确答案


“好吧灯塔先生,您的回答这次我很难不赞同”瓷摊开双手,“或许我们一开始就在争论一个没有准确答案的问题”


“哦honey,你难得没有反驳我的观点,真让人意外~”美有些震惊,祂和瓷很久没有意见统一了不是吗?


“那我就当灯塔先生是在夸我吧”瓷也不想和美费太多口舌,有这时间不如多看看怎么为自家兔子多赚些小钱钱


“美先生,时间不早了也许你该回去了”瓷下达了逐客令,美这次也没自讨没趣,“好吧honey,如你所愿,希望我们下次再见面的时候你已经有了答案”


瓷看着逐渐落山夕阳,思绪飘向远方


西方美,美在皮囊;东方骨,则美在骨相,又或是美在宁死不折的脊梁。


二者各有千秋,在这面前一味追求‘标准答案’似乎并没有什么意义不是吗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上一棒@飞鸦 


是和亲友玩的接力~

评论(1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